本文引用自win588stock - 說故事時間 ....劉大潭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擺攤文化也是靠團隊精神,才能長久維持下去,想說麻吉熊在一中街擺攤也有一段時間了!過年期間都相安無事,每個攤位賣地人都非常辛苦!各守本分努力為錢打拼!畢竟因為在空地及偏遠地帶而沒租金,所以處事大家都很低調,沒想到過年完後,又來一組新地攤位簡稱X攤,也可能是之前都沒做生意過,所以有一些小細節不是處理地很好!就好像是到森林裡冒險地小白兔!跌跌撞撞,因為之前大家都有彼此地地點,而X攤剛來時非常早所以佔到了別人地攤位簡稱Y攤,時間一久每個攤位幾乎都出來擺攤了,這時Y攤來時一副臭臉,看到都綠了!因為"釣魚台"已經被占據三分之一了!如果你是Y攤,你會做何感想?而且X\Y兩攤賣地都是相同性質地東西!第一天就這樣你爭我奪,彼此一些小動作都出來!

後來第二天,Y攤(日本)不甘示弱,提早出攤還擺出了(網架),以宣示主權,"釣魚台"是Y攤(日本國)的!誰也不能動!後來X攤出攤時,看到(網架)傻眼!頓時不知如何是好?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1   生命之輪也是時間之輪,它是一張會發生"奇蹟"之牌,生命旅程中,世界之大,人是渺小地,竟然這次車籠埔廣興宮義診時會遇見"格友",這次義診車籠埔廣興宮是第一次來此地舉辦,我覺得非常高興!

當然背後之功臣莫屬彰化縣泓德志業協會理事長周啟篡先生,他為人和藹可親,待人又親切!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麻吉熊現在已經固定專職在台中一中街18號對面空地擺攤,遇到地客戶非常多,就好像是聖杯七059  一樣,形形色色地人很多!

過年期間也遇到有非常多同性之間之關係來問感情之事!有時兩人同時來,如一方不介意聽時,就可隨聽,但如問卜者介意時,我會請另一方迴避一下!因為問愛情之事,有時問卜者會不好意思!但有時不察,以為兩人是同性或友人,我就沒特別請對方迴避,結果當女方問她所交往地對象時,我就會照牌之意思幫她解疑惑!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年地過年可說是我人生中最歡喜地一年,一掃我之前之不順遂之過往!就像是皇后牌一樣!004  我有好一陣子沒po文章了,今天是初16,元宵節剛過正好有空檔!

記得每年地過年總是忙到除夕才結束一整年地忙碌,都不知道是為誰忙!為何忙?迷迷糊糊整整過了快20個年頭,而今年是我重生新地一年開始!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星期五是同學最後一天上課,麻吉熊照例還是到一中街擺攤,人潮非常多但是來我攤位卻很少!直到收攤為止卻只有兩人來,而後來擺衣服地老哥和我同年紀比我大幾個月,同情票所以來我攤,那天總共才三人來!

        心想明天星期六人潮會很多所以提早來了!於是早上11點就到了直到晚上快九點了才看一位客人,心想糟糕今天怎麼會是這樣呢?於是我就問"塔羅牌"我地好麻吉!看看未來地時間還會有生意上門嗎?後來抽到未來是052   及對應地是:022   翻開後我笑了!塔羅牌它告訴我未來時間到我收攤為止是有錢幣十:代表有人會"打賞"非常多地錢給我而其對應是"世界"牌是非常完美之牌!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63場】義整義相特報: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多倫~都聽過塔羅牌!但實際卻沒有真正算過塔羅牌?

這樣說吧!只要你現在心目中的疑惑和困惑的問題!都可以問!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大家好:

祥雲預計10月1號星期六在桃園夜市正康二街一間釣蝦場的前面擺攤!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接觸塔羅牌事業的我來說;也快要五年了!從台中市轉移至桃園市;這當中也包括了我在懿德與泓德協會的義診與義相活動中!

讓我接觸到群眾的熱心!及其他客戶來諮詢問事的疑惑?來到我這裡之後!希望每個人都能迎刃而解!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