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熊現在已經固定專職在台中一中街18號對面空地擺攤,遇到地客戶非常多,就好像是聖杯七059  一樣,形形色色地人很多!

過年期間也遇到有非常多同性之間之關係來問感情之事!有時兩人同時來,如一方不介意聽時,就可隨聽,但如問卜者介意時,我會請另一方迴避一下!因為問愛情之事,有時問卜者會不好意思!但有時不察,以為兩人是同性或友人,我就沒特別請對方迴避,結果當女方問她所交往地對象時,我就會照牌之意思幫她解疑惑!

一旦換另一方要問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剛才女方所問之對方事情就是站在旁邊之女性(中性)友人!冏啊!真尷尬!

後來我算完後才靦腆地和她(中性友人)說聲不好意思!有說到不好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她說沒關係!

      而昨天我遇到一位小女孩,因個子很小,站在我面前一直看著我前面之看板,因為我地看板又重新換了一張,上面寫著:奇怪ㄟ你!心中有疑惑嗎?塔羅祥雲為大家服務:愛情(婚姻),事業(工作),學業(考試),投資(股票____等)種種問題,只要正確方向給我,塔羅牌就會給你非常明確,未來發展如何進行!收費標準:"隨緣打賞"不限問題及時間!

而這位小女孩是大學生,從對面走過來第一句話就說:請問"一個愛情值多少錢"?我思索一下,"愛情"是無價地!因為我知道她是要問一個問題怎麼收費?她想問愛情這方面之事!但是講太快就變成"一個愛情值多少"使我啼笑皆非,所以才開玩笑說:"愛情是無價地啊!"

各位客人啊!來找我會問第一個問題是"如何收費"!麻吉熊地想法是說:您覺得"價格"和"價值"哪個重要?錢不是問題!重要地是您有沒有得到您想要地答案呢?就好像是數學題目一樣,百思不解而當您得到答案時,會高興地睡不著覺一樣!這就是麻吉熊想要看到的!所以會採"隨緣打賞"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