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想就越火大!明明有理為何還委曲求全!我住五樓而房東住別的地方,房東是排行老三但是樓層中房東的老大及老二都住其中,而樓下開彩劵行是老大的當初我要搬到這裡時,有和老大商談說是否能挪一小位置讓我能擺攤算塔羅牌占卜,但是他是說考慮!考慮!而考慮了非常久都未曾和我說,當然就認定是不願意!後來直到昨天我將桌子及椅子擺到樓下騎樓也未佔用到老大地位置!只佔用到住戶停機車之位置!才剛擺沒多久老二下來了!就說這裡不能擺!結果我馬上就接到一通房東的電話!原來我是佔用到老二地位置他在不爽,我說我的位置隨時都可更換!不會擋到你停車之位置!結果他大言不饞地說,我們只租房子給你住並沒有租樓下給你用!窩靠!好個自以為是的傢伙!請大家來評評理!樓下是公共用地!大家都可以用!只不過你已經習慣了!好像門口是你的騎樓也就是你的一樣嗎?不要太自私!就像彩劵行也是一樣店門口騎樓外面全部擺一大堆長桌椅子也是佔用人行道!

是說現在景氣不好!混口飯吃擺個地攤也被房東的老二念!還說我怎麼不去後面公園去擺!本來我還想回他一句,那你怎麼不把車子停到公園去呢?騎樓是公共設施大家都可以用,但是要是以往我的個性早就幹起罵出話來了!現在不同了!因為現在已經是修道人了!每日都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好消除本身之業障!善齋!善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