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次波折後終於可以上陣了!想說po文沒有圖片覺得怪怪的!就去買了讀卡機到了台中大買家B1地下室一樓3c產品店員就推銷其中一款一頭就可以如多頭者價位就會比較高,很便宜!結果回去後搞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可是後來因為回南部後就放著未處理!想著還有誰能幫我時,突然想著就快到義診了!27\28(六\日)兩天在台中市潭子嘉仁里仁愛路二段44號,而能處理電腦之事只有玄祥師兄!後來回到台中後趕緊連絡師兄!可是還是沒辦法!最後還是回到大買家找源頭處理!為了大約100元之商品跑了好幾趟因為3c產品在賣場裡還提筆電到賣場裡必須填寫資料一大堆!有地沒有!還好碰到3c產品裡面之店員大哥,我想他應該是店長吧!人非常好他不會因為才100元之商品不理會你而且他看到我地筆電之前有重灌過才問我!你之前筆電重新灌過後一些資料有的都沒處理好!我說是啊!你真厲害一看就知道!後來我拿讀卡機讓他一試!試過來試過去才知原來是我的晶片卡不能用?搞了老半天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不過多虧了那位我覺得是店長的先生,真要感謝他!應該給他一個讚!!!!!改天電腦方面的知識不懂都可請教他!他真的是服務業最好的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