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舊來到一中街擺攤,有點像夜市人生地感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好不熱鬧!有帶阿貓阿狗的,也有雙雙對對的情侶,也有挺著大肚子的孕婦還有成群結隊地同學,在星期六的下午將一中街擠的水洩不通!

結果突然從遠方來了三個"異類"你們大家一定猜不著是什麼"東東"因為遠處看是非常時髦的打扮,頭上是披肩長髮,且是大紅色的,及墨綠色和咖啡色的假髮!而三個人士都穿高跟鞋,而一個奶罩大紅色地暴露在外面,一個穿吊帶襪也露在外面,濃妝豔抹的打扮是反串,一看上去就是男人但卻是打扮成女裝,大搖大擺地逛一中商圈,麻吉熊看了真是"目瞪口呆"無言以對!真諦是世風日下,嘆!!!!!

過了不久來了四個辣妹到我攤位!是菲律賓人其中只有一位稍微聽的懂國語,有時還夾雜著一點英語,這時麻吉熊還好當初英語普通一點的還能和她們溝通,就醬雞同鴨講一番,且比手畫腳地和她們說,I  say  you  比佛(之前)--------鬧(現在)-------FU 卻兒(未來)---------!非常好玩!於是我就醬講完了! !!!!!!不過她們也非常高興與我結緣!

用到英語時就覺得當初怎麼不努力一點呢?嘆!!!!還是當學生是幸福的!年輕人真諦要惜福!惜緣!啊!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