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中年婦女來我義診攤位問家運如何?我就問妳的西元年月日結果是006  教皇牌,之前有po過所以就跳過,而先生是皇后牌,也po過,有三個兒子都成人了,婦人和我說她工作很ok,照顧家人沒問題,因為先生四年前腦幹部分有開過刀,受傷過也中風過,有好過時想找份工作來做,但做沒多久毛病又犯,又沒辦法工作,反反覆覆換了好多工作,所以這位婦人就想問問家運如何?後來我就叫這位婦人幫她先生抽牌,看看她先生的身\心\靈的狀況如何?結果身體之牌抽到045  錢幣三代表共同努力合作有團隊之精神,來創造美好之未來!

 

 

而心之牌抽到的是052  錢幣十代表家庭幸福\快樂\美滿\之意!

 

而靈之部分的牌抽到是051  錢幣九是代表安穩\富裕\和諧等有關之牌!

 

而目前她先生之心態抽到之牌是074  錢幣國王是代表安定\穩重而厚實之人!

很奇怪此牌陣所抽到的牌全部都是錢幣(土元素),如果她先生沒生病其實這個家庭是非常幸福美滿的,但我不是說這個家庭不好,而是她先生本身是皇后牌應該是物質不缺乏的,卻因為生了病之後,經濟重擔在婦人身上,所以她先生不放棄男人的本性,就是想照顧家庭,故抽到的牌全都是錢幣,這位婦人問她的家運為何會如此,我就分析分享讓她知道前因後果是如何?因為此婦人是"教皇"牌之個性,所以平常生活瑣事就會"碎碎念"試想如果一個病人本身就很無奈了,因為沒辦法跟常人一樣地做事情,就很"烏茲"而她又再旁邊"碎碎念"妳說他會好過嗎?其實"碎碎念"不是不好,就是因為太關心了所以才會這樣念!我就和婦人說其實妳先生是個很顧家的人,所以你看你幫先生抽到的牌全都是錢幣,說到這裡我看到她眼眶泛淚,很想哭但她強忍住,我就鼓勵她在個性上做個調適,用溫柔之語氣多於"碎碎念"之語氣!妳先生會為了這個家而奮鬥的,講完後她一直和我說謝謝,我說不客氣!加油!

在現實生活中我還想到之前媽媽念我的總總,但現在卻聽不到媽媽的"碎碎念"了!所以啊!朋友!格友!大家要惜福!惜緣啊!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