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6   抽到寶劍四:寶劍有傷害之意思,而此人躺在床上,因三隻寶劍已經插向頭部\頸部\胸部也即身心靈部位都受創,但是沒關係!下面還有一隻寶劍,意思是要此人準備打仗了!因為已經休息一段時間了!蓄勢待發準備備戰!勇往直前!沒錯!是該考慮我的現狀了!來到台中沒有朋友一直以來都是辦義診時有接觸民眾,也有人問我說老師你有沒有工作室,我說塔羅"祥雲"意思就是會趴趴走之意!如果有也是我住的地方!台中市興大路18號5f-8

如果真的有一些事情沒辦法抉擇時再來電告知:0988290853我是隨緣收費不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