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這幾次義診後心中有感而發!為什麼星期六總是很少人!這次最離譜到下午三點多才有客人來我這裡占卜一兩點時已經有幾位老師先行離去了!好在隔天人數暴增一早就有人來報到了!不然舉辦的人我看心理也不好受!有幾位是熟客ㄌ又回來給我占卜感覺非常親切!一般來的客人很奇怪可能是地區性吧!這回我地客人幾乎是女性且是熟女都是婚姻及工作上之問題佔大部分!這次占卜地牌陣我已經多加了戀人牌陣\多擇一牌陣來使這次義診增加一些色彩也增加我地一些占卜領域之前我是用時間之流牌陣比較一般普通而這次和以往不同也使我加深了占卜地樂趣及奧妙!現在地我積極想找占卜之點希望如果有人有店頭且人潮也有地話!不仿來互相配合?共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