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診占卜中一位女性小姐的告白:因為麻吉熊也是心靈療癒師,所以她本來難以啟齒的,後來經過慢慢地溝通才卸下心防,她已經離婚,是不得已的,故現在是單身,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之前的舊情人也正好她生日快到了!於是舊情人就和她出去約會,因為舊情人已經結婚了!在言語中她猜想她的舊情人想和她續前緣,所以她很納悶不知如何是好?因為她目前有在修行,故在這條道路上心靈會比較覺得空虛!

所以到我地攤位來詢問她和她舊情人是何關係?我問妳應該要找像妳一樣是單身比較好才對ㄚ!他現在已有家室了還淌這趟渾水為何呢?所以我就說妳不需問了!要問就問妳的身\心\靈吧!

於是身體地部份抽到的是030   權杖八代表非常平順,是身體無恙之意!

 

而心理部分是抽到057   聖杯五是代表第心情非常沮喪\低落的

 

而靈體部分抽到的是017   塔牌是屬於意外之牌!

 

而她目前之心態抽到是016   魔鬼牌是代表 灰色思想的,陰暗面的

綜觀以上她的心理及靈體受到非常不可思議之問題!因為塔牌是意外而魔鬼又是負面之思想!所以我就慢慢開導她使她觀念慢慢導向正面而不至於走偏!人們往往有時不致知,所以如果有朋友時是最好商量問題時候了!真的不能解決時,麻吉熊是大家的心靈療癒師!也是大家的垃圾桶,我會誠心地頃聽您的心聲!並會保守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