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台中潭子那次義診中,有一位早餐店老闆娘她非常熱心知道我沒有定點占卜時,馬上就說要不然老師就在我的早餐店替客戶占卜,那時原本喬到第三星期日有空,所以也就是12月16日這天,左盼右盼昨天就想說要去或是不去總得打電話和老闆娘說一聲,心雪來潮於是就用塔羅牌占卜一下,我就用大衛之星牌陣算一算過去是皇后牌代表是豐富的,而原因是寶劍四是代表好起來打戰了!

 

而現在是028   代表是凱旋的,有種被眾人愛戴而成功歸來之意!

 

 

而環境是049   代表此人有一定之財富而他想把另一枚財富再掛上樹上!

 

 

而未來就很玄了竟然抽到014   代表是結束\死亡\分離之意!也有一點重生之意!

 

 

而對策是抽到026   代表安穩及穩定之意!很奇怪ㄡ!

 

 

而我目前抽到之心態是017   意外啊!意外ㄚ!為何會抽到塔牌呢?使我百思不解!

 

正當我納悶不瞭時,還是決定打通電話給老闆娘,結果老闆娘說"不行了"有如晴天霹靂一般打到我的頭上!正意味著我剛剛抽到的塔牌一樣!好玄!好恐怖!這麼準!原來是協會會長的兒子和老闆娘有認識,他和老闆娘說不妥,所以可想而知,人生之遇境<<<<<<<<<礙(長嘆!)不講也罷!

總而言之!麻吉熊是不會被命運打敗的!唯有拾起包袱,再往前行,大風大浪都走過了,這點算什麼!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