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去過紫南宮兩次,但那兩次地停車場還未建好,而這次到了紫南宮後,感覺真地不一樣了!真地變好大ㄡ!人潮真多,賣地東西也多!照往例如果在宮廟辦義診時第一絕對是到宮廟裡地主神拜拜後才到義診場所準備要進行之工作!

可能太興奮了昨晚睡的不是很安穩!到了會場覺得眼睛很模糊,頭也重重地,趁看診地人潮不是很多,小瞇一會兒,我在想可能辦的名稱是義診,所以有人認為是看病,又因為我們攤位在活動中心裡面,而外面全擺的是推拿床及靈療之工作人員!所以一般人又會以為義診一定是看病,而不會想到裡面還有非常多之項目!

休息片刻後先來算我現在的身\心\靈狀況是如何?結果身體的部份抽到030  權杖八代表此時此刻的身體部分是平順\自由而不受限制的,而心理的部份抽到的是002  魔術師是代表可以創造宇宙無奇不有之狀況,正好符合我目前之心態,替客人占卜塔羅牌,解疑惑!而在靈體方面是抽到010  隱士牌是屬於做事低調,遠離人群,退居幕後之人,且當別人貴人之人!所以我的靈體是在半休息狀況之下!怪不得覺得靈體非常累,想睡覺!而另外抽到一張是目前之心態:結果抽到的是074  錢幣國王是代表在宮廷牌中之穩重之牌,錢幣是代表土元素,所以我目前心態是非常想努力來賺錢的!說真地來到台中也有一段時間可是卻苦無適當地點來占卜,真希望厄運趕快離我遠去!好運趕快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