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麻吉熊跑到南部某知名之大醫院去看牙齒!所以每日一占就沒時間po文,對可愛地讀者非常抱歉!XDDDD!

在其中我也與醫院之護士結緣!免費幫她們占卜塔羅牌!其中一位護士就問她與先生之關係?我先幫她與先生之生命潛能是如何?再來用塔羅牌占卜看看其端倪!結果她是女祭司牌,而先生是皇后牌!一個是注重精神方面,而一個是注重物質方面,故個性上兩個就有一點出入,所以兩人幾乎是沒話說! 再來用戀愛牌陣算一下,真的就沒話說了,結果塔羅牌給她地答案是他們地現狀是寶劍三,而未來是權杖皇后,意思是說目前兩人感情出現悲傷\決裂及有三角關係之存在!於是她跟我說她與先生育有二女,大女兒是隱士牌,二女兒是戀人牌,兩人之所以爭吵都是為了教育之問題!因為她還要上班,所以照顧小孩子就在爸爸身上,因為他是士官長退伍,目前沒工作,且其大男人主義很重!而爸爸他對大女兒比較嚴苛!二女兒是意外出生地,兩人相差九歲,所以爸爸較疼愛么女!又是戀人牌,故她說二女兒是她爸爸地前世情人,(有此一說)而她們兩人之未來,是權杖皇后,我就和她說妳是003  女祭司牌的個性:是非常有智慧\冷靜\深思熟慮的所以你要學會權杖皇后她獨特的感性,及直覺來處理事情!才不會與先生之感情繼續惡化下去!轉個念頭或許好運就跟著來!而結束後一直和我說感謝之語,我說妳是一位非常獨立之女性,家庭及公司都要兼顧,非常累,所以該怎麼來做妳應該知道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