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彰化果菜市場裡面辦義診,還未到時外面還下著細雨,想說糟糕了會不會人太少ㄚ!結果超乎我意料之外,真是爆滿,連中午吃飯時間幾乎沒有!而到三點半結束時,我的攤位拖到四點才結束!對工作人員真不好意思!

    今天來到我攤位問事的客人,有年輕10歲到年長65歲都有,但是問他們是否曾經有問過塔羅牌,結果每個人都說沒算過,真的可能有聽過但都沒算過的人佔多數!不過算過的人都覺得非常準!太神奇了!場地附近因為有擺設舞台,故麥克風的聲音非常大!所以我講話真的是提高聲調來說,回去之後真的差點"失聲"非"失身"ㄡ!別想偏了!

    有一群三四位客人,都是媽媽級,就有一位媽媽他想問家運!我就問共有成員幾人,他說有老公\大女\二女\三男\四女,我就問她們每個人的西元年月日是多少?算一算後,媽媽和爸爸都是女祭司牌\大女兒是國王牌\二女兒是正義牌\三男是國王牌\四女是戀人牌,算完之後我就跟媽媽說你跟老公都是女祭司牌,兩人都是非常有智慧\冷靜\深思熟慮型而大女兒和三男都是國王牌,所以他們兩人都時常吵架不合等原因!因為一個國家只有一個國王而如果一個國家有兩個國王,試想人民要聽誰的ㄚ!而二女是正義牌,為人正派,公正不偏!但容易招人忌妒,處理事情比較不圓滑,太直會讓人誤會!四女兒是戀人牌比較羅曼蒂克,所以綜觀以上諸問題,我就跟媽媽說你只要了解每個人的個性是如何?才好針對事情來處理!媽媽聽我說完後,一直誇說真是太神奇了!難怪大女兒和三男時常吵架!且時常使喚別人做事!卻自己都不做之人,說完之後一直感謝我!我說你是女祭司牌的人,是非常有智慧且冷靜之人,你應該知道如何處理才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