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之前言:話說麻吉熊現在是"無名",所以很少有人問我或者是留言給我,我絕非是要"出名",因為我覺得塔羅牌帶給我非常多之歡樂,就是有太多人不知道怎麼來詢問以及它之功能!所以自從接觸到義診時,我就以歡喜之心替人解迷津!來告知客人如何來走下一步!而有名氣之占卜師大家可以詢問看看價錢是如何?有的是限定時間,有的是限定幾個問題,來收費!而我是隨緣收費,不限問題!如果說我占卜,而你覺得沒什麼!那大家交個朋友,不用收費也是可以,但是如果你覺得非常準,也希望你幫我推一下!

之前po戀愛中之男女與企業老闆之法寶一文,其中大家想了解你的另一半個性及朋友與員工皆可與我留言,我會盡我所能告知與你,這都是免費的ㄡ!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