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義診的地方出現很好笑的事情!與大家分享,地點非常大今天的人潮也非常之多!就有一位我看是少女!來向我請教塔羅牌,於是我就照慣例先問,妳要問哪方面之事!因為塔羅牌占卜,問題一定要明確也就是目標要明膫而塔羅牌才會非常明確地給妳答案!於是她就想問我(勃起)這檔事!我很納悶因為她看起來就像是一位少女!後來再問她,她才說我已經結婚也有小孩了!於是才鬆了一口氣!我想說她是少女怎麼與我談論有關(勃起)之問題!害我不好意思,臉多粉紅了!後來曉得她結婚了,才再進一步問說,是妳和老公有出了什麼問題嗎?她一臉無辜之樣!才和我說是婆婆的問題!我恍然大悟是(婆媳)而非(勃起)這才讓我啼笑皆非!因為當時人非常多也很吵,各位(婆媳)與(勃起)是不是非常的同音呢?笑了一會才回神過來!害我都不知怎麼接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