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留鬍子好不好?

我因為下巴有顆痣且有長毛;旁邊並有留鬍子長期下來諸多不便!所以我用三檡一之方式:1表示現狀2表示有痣3表示有鬍子4表示不留鬍子5表示有痣之未來6表示有鬍子未來7表示不留鬍子未來!後來塔羅牌給我之訊息是:

1愚人:我現狀是正要冒險流浪就像酒神戴奧尼索斯一樣狂放的背後藏有脫俗的智慧!對於自己的一言一行,總是帶著清楚地知覺!

2權杖三:表示目前是非常穩重但還想看遠處是否有更好之契機!(有痣之過程)

3寶劍七:表示此人從營區竊取五隻寶劍但還不知足還想回頭看著兩把寶劍,帶有一點挑戰之意謂!(留鬍子之過程)

4寶劍九:表示此人非常悲傷\煩惱\猶豫(不留鬍子之過程)

5錢幣國王:表示國王非常安穩及成就都以達到隨心所欲之地步!(有痣之未來)

6錢幣八:表示認真投入工作暗示成功即將到來!(留鬍子之未來)

7聖杯一:表示感性滿足之牌(不留鬍子之未來)

以上是針對留不留鬍子來做決定!如果是您!會如何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