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過年完後整整在桃園逛了一個月,大街小巷可說是都有瀏覽過,一直找尋我想駐足之地點,最後我終於找到了,屬於我的小窩以及擺攤之地點!非常近很方便,擺攤地點是在桃園市正康二街168號(關東煮)前面,也巧地是我前陣子買了一台智慧型手機,line的ID我之前就設定為mgbear168(麻吉熊168)而這回擺攤的地點竟然號碼也是168真是不謀而合!

       真希望擺攤後也會168(一路發ㄚ)!XDDDDD!!!!!!!!!哈!!!呵呵呵!!!!!!!!!!!部落格我不太會用圖像及相片!而現在我有試著用手機PO在我臉書上面,所以想找我的客戶,只要有LINE或是搜尋"塔羅祥雲"在YAHOO或是谷歌都可找到我!不多說了,我要準備擺攤的工具了!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