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了!因為七月鬼節再加上颱風肆掠,打亂了我擺攤時間,所以只好另尋場所!

最後找到台中火車站前,諾貝爾書局旁擺攤,不過到中午過後我還是在一中街18號對面空地擺攤,只要沒下雨就好!所以我每天一早到晚都在外面,而回來就幾乎沒時間po文了!只好跟格友說對不起囉!

今天提早回來就是想po我遇到一位法國男子,長得好像"傑森史塔森"那個功夫明星,076  

瘦瘦高高地,好有fuㄡ!他的生命潛能是6戀人牌

007  所以他是一位溫柔善解人意之人,也是一位浪漫及羅曼蒂克之人!我才想說法國人都是非常浪漫之人,這讓我見識到了!

他說他還是學生,目前沒什麼錢,而且還有三年時間才會結束,因為不能打工只能靠獎學金,所以他不敢交女朋友或結婚?因此他很納悶!他來台灣已經三年了,學會一口中文,目前在台北學中文,而今天他來台中是去看科博館地,而坐巴士搭到一中街去,逛到我地攤位跟我結緣真是奇遇!

第一次遇到住在法國地人,而且還說地一口好國語,他也是第一次算塔羅牌,還好沒讓他失望,得到他所想要地答案!我說如果你想要交未來另一半,那你現在還有三年時間做學生,那就好好把握時間未來在台灣定居後用何種方式來生存,甚至養活你及你地戀人?

他得到答案後滿是歡喜,隨後我也送給他一串佛珠,保佑他一切順利!真是好奇妙之感覺,和他滿有緣地,因為他從我地攤位走過有和我點頭之交!隨即走過到另一攤擺中醫地老半仙(他是算姓名學,八卦,卜卦_______等!)所以我稱他是中醫,而我是西洋塔羅牌所以偶就簡稱西醫囉!

而竟然他沒問中醫卻回過頭來找上偶!讓偶有點錯愕,起初偶還用偶地破英文和他寒暄,沒想到他講一口流利地國語,真讓偶受寵若驚!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