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這天麻吉熊照常來到場地,先給土地公請安,在開始準備工具來替客人服務,在其中還是有好多人不知道"塔羅牌"是怎麼玩?連問都不知道怎麼問?

偶還是不厭其煩地和對方溝通而慢慢進入他們想知道未來,還未發生而想知道之事?神模樣地人,我就用神模樣地事或語調來和他們溝通!畢竟來這裡地人都是帶著"疑惑"和"好奇心"來地!

其中一位婦人讓我對她非常有印象!身材一般臉曬地有點黑!看地出來她應該是鄉下長大地庄腳孩子,於是我照常先了解一下,她是何種性格之人,以及先生是何種個性之人,因為她和我詢問她之婚姻如何?所以我必然要先了解她們彼此之個性是如何?

後來這位婦人才知道本質是1"魔術師"之個性,而淺意識是5"教皇"之個性,而她先生本質是2"女祭司"之個性,而淺意識是6"戀人"之個性!

以往我之前都有po過何種牌之個性,所以現在就不再多說了!可參考之前po過之文章!

綜觀她們兩人之個性,應該是一對"互補"之個性,很好之組合!但是之後我再請她"默念"抽牌四張之後,出來之牌竟然是如此這般!

我用之牌陣是"戀愛"牌陣,有一張是我抽地是她看待整件事情之心態!而另外四張是她默唸完後所抽出來地,然後我請她不用照順序,將第一張\第二張\第三張\第四張擺在什麼位置,由她自己擺,而我只負責其中一張她之心態!

各位格友此時都還未翻開牌面是何種牌,而我要強調地是:四張牌都是她抽地,而且擺地位置也是她擺地!

然後我就將整個牌都翻出來再一一解釋:

032   這張是我抽地,權杖十是她看待此事之心態,感覺是非常累之牌,各位觀眾試想,一人扛著十根權杖難道不累嗎?

 

 

 

 

 

 

 

 

 

031  這第一張是她看待她老公之看法:權杖九代表也是非常累而且頭上被釘了滿頭包,有種防禦之心態,感覺非常驚嚇恐慌!

 

 

 

 

 

 

 

 

 

058  這第二張是聖杯六:代表她老公看待她之看法:聖杯六由圖像可看出有一位男性由高處捧著花拿給低處之女性,意味著男性想照顧女性之意!但是這張牌是她老公看待她之想法,所以也意味著這位婦人也就是占卜者她要照顧她老公之任何事情!

 

 

 

 

 

 

 

 

 

040  這第三張是寶劍八:是代表兩人之現狀,也意味著這位婦人被八隻寶劍圍困其中,而眼睛和身體全被綑綁,但是腳是行動自由地,也意味著這位婦人想不想逃走,就看她自己了!

 

 

 

 

 

 

 

 

 

024  這第四張是權杖二:代表著未來之結果,我遲遲未能回答這位婦人之問題!因為這畢竟是夫妻之間之問題!這位婦人一直問我到底怎麼了!WHY!WHY?WHY??????????????????????我想了很久,不是我不會解,而是因為夫妻之間之問題?旁人是無法了解地!

後來這位婦人就說大師沒有關係!是好是壞我都能承受!於是我就在了解一下她們之間之關係!再了解之同時,那位婦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頓時傾洩而下,當下我趕緊拿衛生紙地給她,慢慢再頃聽他們之間之關係!原來已經4\5年都是有名無實地狀況之下生存地!

綜觀以上種種原因:後來我才說"權杖二"就是未來你們之結果,也就是那位婦人就是圖像中之人而其中一根權杖固定在牆上是意味著他們還是有夫妻之間之關係,但因受不了關係是"有名無實"所以她拿著水晶球,眺望遠處想尋找下一個目標是否會更好之意!

從整體來說我就和那位婦人說:今天你一定是為了小孩所以忍受到現在,而夫妻之間唯有解鈴還須繫鈴人,我可從她一把鼻涕一把淚,而轉為笑迎滿面之人,是因為我告訴她如何做了!但她又做不到,所以那我就說那你繼續在淚,在累吧!於是她才更為之一笑!

所以各位觀眾只要你誠心誠意和"牌神"溝通敘述默念你想了解之事,祥雲我(麻吉熊)就能幫你得到你想知道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