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同學最後一天上課,麻吉熊照例還是到一中街擺攤,人潮非常多但是來我攤位卻很少!直到收攤為止卻只有兩人來,而後來擺衣服地老哥和我同年紀比我大幾個月,同情票所以來我攤,那天總共才三人來!

        心想明天星期六人潮會很多所以提早來了!於是早上11點就到了直到晚上快九點了才看一位客人,心想糟糕今天怎麼會是這樣呢?於是我就問"塔羅牌"我地好麻吉!看看未來地時間還會有生意上門嗎?後來抽到未來是052   及對應地是:022   翻開後我笑了!塔羅牌它告訴我未來時間到我收攤為止是有錢幣十:代表有人會"打賞"非常多地錢給我而其對應是"世界"牌是非常完美之牌!

        於是將近九點多時來了兩男一女來到我地攤位來問事情!此三人看起來事業有成且是與佛教有緣而麻吉熊也是與佛教有緣人,事後兩人問完事情後竟然都各包500元紅包給麻吉熊,並且一位師兄也拿一個"吊飾"說是要和我結緣,並祝我生意興隆!且說此"吊飾"是有加持地!

       麻吉熊真是高興極了!也感恩他們弘揚佛法地決心!真是遇到了"貴人"!話說之前所抽到的"錢幣十"及"世界牌"真地應驗到我的身上,事後想想"塔羅牌"真是非常讓我覺得神奇地產物,太令我超愛它了!

       這不打緊接下來就是星期天的到來!下午1點半過後開始擺攤!一中街已經是人潮非常多了!過沒多久一群人全部圍滿我的攤位,直到晚上吃便當時還是一樣,吃了一口,人就來了!算完後想說趕緊在吃完,結果也是吃沒幾口,又有人來,這頓飯到第三次才完全吃光!對面賣尿墊的大哥知道我前兩天之狀況都沒人,可星期日卻是逆轉勝,人潮是一個接一個,這天也是麻吉熊最豐富的一天!

        回想起來真感恩那位師兄和我結緣之"吊飾"!太幸運了!我會用我的專長在與人結善緣!阿彌陀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