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月初的第一個星期日是我最期待之日,雖然在遠方之鹿港及伸港兩地但我還是樂衷於此,最主要是感覺此會長很樂心,且很好客對人很誠懇,沿海居民也很樂情,比上都市人就差很多!但我不是說都市人不好,而是覺得鄉下人比較有人情味!

今天我地攤位真可說是"門庭若市"啊!如果此情景是在一中商圈可真是"賺翻了"但是此義診活動完全是"免費地",在此遇到非常多之問題!麻吉熊一一地把問題都解決了!感覺好像洗"三溫暖"一樣,今天地天氣在伸港依舊是非常強之冷風,可是問題仍然是很"燙手",使得我不時喝熱茶而跑廁所就五六次之多!

泡完"三溫暖"之後!喂!不是喇!是占卜完之後喇!感覺又做了一些"功德",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我覺得問卜者他心中之疑惑都沒了,這就是我要地"感覺"吧!

今天真是充實地一天!累了真地想睡搞搞了!待續!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