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之前都一直在一中街擺攤,所以都沒空po文,現在還是謀合期,想擺看看市場反應如何?第一個星期過去了,看來還是星期六\日(兩天)生意比較好!之前每日上工時間從下午2點開始擺到9點,人潮是很多,但光顧地卻很少!

我正好在雄爺雞蛋糕對面,每次他的生意幾乎是"門庭若市"排隊等候地人潮也非常多,看著三三兩兩地群眾,迎面而來卻不是在自己地攤位逗留,而是隨影而去,那種感覺有種說不出來地味道!

有一對情侶,學生,或是媽媽帶小孩\嬰兒,或者全家大小4\5口一起在街頭逛,還有一大票同學,看了好不樂鬧!這就是麻吉熊看"人生百態"之奇景!

天氣有點冷了!街頭卻還有人穿短袖,真替他們操心!還有人吃冰淇淋,說到"冰淇淋"我在一中商圈第一位客戶也是邊走邊吃地來到我攤位,我幫他在人生旅途中用塔羅牌之方式,告知他想知道之事情!以及未發生事之預防!當他算完塔羅牌後一直說這太神奇嘞!還說會幫我介紹人來,果然過了沒幾天又帶了一位朋友來!且和我說"未發生"之事,已經發生了!

我說牌是你抽的,而牌陣擺牌的位置也是你放的,完全出自你手中,我就說塔羅牌你只要誠心對待它,它就會告知你想知道之一切!所以"朋友"啊!麻吉熊比較注重"心靈療癒"這個區塊,當你遇到無法處理與抉擇時,請趕快來與我聯絡馬上處理你心中之疑惑!也非常感恩那位吃冰淇淋的朋友!連絡電話:0988-290853

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