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診占卜中我第一次遇到與事實相悖離之組合,一位很瘦小而帶著一位小孩的媽媽來到我的攤位,詢問她與老公之關係如何?於是我幫她算一算,她是皇后之個性,而她老公是國王之個性,我說這是非常好之搭檔ㄚ!

於是我就用戀愛牌陣幫她們兩人算一下,第一張是069  是她看她老公之看法,是屬於悲傷\失落以及思考情感之牌!

 

第二張是072  她老公看待她之看法:是代表一個專注於事業或金錢的人,如就事情來說通常顯示出一個努力奮鬥之狀況!

 

第三張是026  代表兩人目前之現狀:是安定穩固之意!

 

第四張是062  代表兩人之未來:是屬於美滿幸福\家庭和樂之意!

 

第五張是003  代表是她看待整件事情之心態是非常冷漠無情地,為何會如此落差之大呢?

再次詢問她之後才發覺有異!因為她低心已經死了!很想跟他離婚!因為家中只有她在工作,而她老公已經六年沒工作嘞!每天都在家中打電動而不去工作,經濟重擔在她身上,所以她說她快喘不過氣嘞!而且她說她跟她老公當初是為了報恩才嫁給他,且她有敏感體質容易遭外靈護身!時常有時情緒不穩就發,像是"起笑"感況!

於是我覺得有異就再次詢問她是否有精神上之依託,如是否有宗教信仰之類!她說她有念經,我說好既然有念經表示說你是目前有再修囉!於是我就重頭再跟她分析,分享她與老公之關係!剛開始很堅決一定想和老公離婚,我一直苦口婆心地說,妳老公是國王之個性,比較專制大男人主義情節比較重,而你是皇后之個性應該是很理性且很感性才對!可是她說她比較像男孩之個性!所以重點來了!就是因為這樣夫妻倆才會時常不合,所以我就說妳與其和她時常爭吵倒不如改變妳的態度!變個有感性有魅力之人!就算妳不為他,妳也要為兩個小孩著想才對ㄚ!

我可以感受妳的壓力,轉個念頭或許會比較好些!這時麻吉熊本著心靈療癒這個區塊,問她是否有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她說沒有我說剛開始會很累全部念完要將竟三小時,現在麻吉熊只要40分鐘就好!只要有心我相信自然就會撥雲見日了!

就像是妳抽到聖杯十:一樣會是家庭和樂!幸福美滿!妳準備好了嗎?於是她拿了我的名片後,一直感謝我後而離去!看到她瘦小之身軀,心裡真有點不捨小孩還這麼小!而她又遭受到如此大之壓力,不知是否能承受!可是我看到她滿懷希望而離去!這就是麻吉熊想要的,至少暫緩她想離婚之述求!畢竟孩子是無辜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