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診占卜中有一位女性來我攤位詢問感情之事!我就問交往多久?她說不到半年,於是先幫她算生命潛能及對方是如何?結果她是003  女祭司牌是屬於冷靜\沉著\深思熟慮地,也非常有智慧,但是看起來比較冷漠一點!

 

而男方是011 生命之輪是屬於時間之輪,代表人生中有著不同地轉機!是生機呢?還是危機呢?不得而知!有著非常奇蹟般之命運!

 

男女主角知道個性是如何!故現在來占卜看看他們之間地狀況是如何?同樣女主角默念後抽牌

第一張是011   生命之輪是她看待男方之狀況,疑!抽地是她男朋友地個性之牌

 

第二張是070   寶劍國王代表是宮庭牌中年長男性,寶劍代表理性與分析,所以國王就如同幫派中之教父,有著嚴肅而冷酷之面容,展現出強大之權威感,故這張牌是男方看待他之狀況

 

第三張是003   女祭司牌是他們兩個目前交往之狀況,疑!<<<<又是抽到女祭司牌!故目前之狀況可想而知,當然是非常"冷漠"無趣"地,因為他們交往還不是很深,所以很玄ㄡ!兩個人地個性是如此!而抽到地牌也是如此!此牌陣放地位置在還未翻開之前是她隨意放地也是她抽的,所以塔羅牌真的很玄,只要心誠則靈,還未算過的人是否心動了呢?

 

第四張是053   聖杯一是非常好的開端,所以我就和女主角說恭喜妳們未來是有希望有前途!人生是非常美好的!

 

但是第五張是代表女主角看待這件事的心態是047   錢幣五

是屬於傷心\低落的,可能交往還不是很深!且她考慮的是未來"麵包"之問題!所以才會如此猶豫不決!箝制不進!

這就是她是女祭司牌之個性,才會有此顧慮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