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性來到我攤位詢問她和男朋友之關係,所以目標明確一個人,就是戀愛牌陣:首先她是010  隱士牌之個性:屬於比較低調之人

 

 

而男友是013  吊人牌是屬於犧牲奉獻之人,所以這一對戀人真的很被動,所以現在就來看看她們之間到底出現什麼狀況?

 

同樣我叫她默念她是誰?她與男朋友之間(也要念男友名字)之狀況,未來是否有結果?

抽到第一張牌是048  錢幣六代表施與受之平衡關係!不知哪方是施哪方是受(這是她看待男方之想法)

 

第二張是026  權杖四代表安定\穩固之意,也就是說男方想成家立業!(這張是男方看待她之想法)

 

第三張是043  錢幣一代表新的計畫,新的開始想著手未來之人生方向!(此張是兩人交往之現狀)

 

第四張是004  皇后牌代表是豐收\豐富的(此張是代表兩人之未來發展)

 

而第五張是019  月亮牌代表憂愁善感,整天哀戚哀叫(此張是代表她目前之心態)

縱觀以上牌意,我就分析給她聽,因為她是隱士牌之個性做事情比較低調,也比較被動,而男方是吊人牌之個性是屬於"犧牲奉獻型"他的想法與做法都與人不同是屬於逆向思考的,非常奧妙之配對!所以我就和她說妳們是很好的一對情侶沒什麼問題!重點來了!為什麼會抽到月亮牌呢?其實妳就是考慮"麵包"的問題!想說多賺一點錢才有未來!說到這裡她笑出來嘞!說怎麼那麼準!不可思議!太神奇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