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診中,好像我是醫師ㄡ,應該說是占卜中,有兩位30出頭的女性友人,一位稍微圓滿點她問感情,我就問是否有交往過她說是同事,沒正式交往過,所以就叫他默念她是誰?請問我和某男性同事之間的過程及結果是如何?我就用戀愛牌陣幫她占卜!結果她看待男方之狀況是035  寶劍三是代表悲傷,憂愁及難過之牌,也代表此男方有第三者出現,意指男方應該有交往之對象!

 

而男方看待女方之狀況是055    聖杯三是代表喜慶\歡樂之意,也代表男方看待她是屬於"哥兒們"或"姊妹之意,因為是同事之關係!

 

而她們兩個人之現狀是003  代表她們現狀是無交集的,因為女祭司是屬於冷靜\沉著,給人之感覺是冷漠地!

 

而兩人未來抽到是001  愚人牌是屬於愛冒險氾濫型,所以未來她們之間的交往是成功?還是失敗不得而知?

 

而她看待這件事情抽到的是073  所以我說她目前之心態還是賺錢為主!隔壁的朋友就說"好準"好玄"ㄡ!

故塔羅牌就是你問的問題一定要有方向,它就會給你非常之明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