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彰化義診是有非常多之題材,但因為太多人了,一時記不了這麼多,所以想到地我才寫下來,明天兩天在南投紫南宮,我會做個筆記好讓我有題材寫!也希望大家覺得好的文幫我推一推!

在此次義診中有一位壯壯地男孩,非常陽光,在我攤位看很久了,也等了一會,到了他詢問時,用非常靦腆地態度和我請教他與老婆之關係!於是我就先問他西元年月日是何時?結果算一算是005  國王牌之個性,是一國之君,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是有權威地,地位非常之崇高!所有人皆聽崇他之使喚!

而我在幫他老婆算一算,結果是006  教皇牌:是屬於傳道\授業\解惑之長者!講好聽一點教皇牌是代表老師級的教誨,講不好聽的就覺得就"雜念A"

由此兩人的個性上就會有所衝突,一個是國王牌,而一個是教皇牌,怎麼不會有所意見呢?說到這裡,我就和這位男主角和他分享一些事情,夫妻嘛!總有一些生活上之摩擦,或者為了教育小孩,有些不同之看法!說到這裡他就說對對對!對級了,因為你是國王之個性,所以主觀意識非常強!聽不進去別人對你相反之意見!而老婆又是教皇之個性,比較"雜念"所以就會起爭執,而喋喋不休!

我就和男主角說老婆是為了家人好,所以才會念你,都是善意的!你要站在她的立場想事情,問題自然可以迎刃而解,所以我叫他遇到爭執之問題時,好好去思考,轉個念頭,運轉!好運就跟著來!

事後一直感謝我,我說不用客氣,這就是我的興趣,看到客人疑惑之臉而來,卻帶著興高采烈之表情回去,就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