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診當中也有人問我說:他投資地股票及基金是否可以赚錢,於是我就問他你投資地股票有多少支?這位老兄說非常多!我就說這樣就不明確,塔羅牌就沒辦法很明確地告訴他!他從未玩過塔羅牌也很好奇地問我!

於是我就提議說你心目中想知道哪三支股票,我們就來探討說這三支股票你買完後地過程及結果是如何?在詢問之過程中我也沒問說你要問之股票是否有赚頭還是被套牢!就洗牌之後,然後叫他默念他是誰,請問塔羅牌他買非常多支股票而想知道其中三支股票他買之後地過程及結果是如何?來請教塔羅牌並抽出七張牌給我占卜,結果塔羅牌顯示出三張股票只有一張是有賺其他兩張都套牢了!說完之後他大吃一驚!說他都沒和我說其中之過程,我怎麼知道其結果,我說是你抽的塔羅牌,也不是我抽的而且抽出七張牌之後要擺哪裡的位置也是你擺的,所以我還是重複那句話"問的問題明確"塔羅牌就非常明確!相同低問題但是換成是一位小姐才20出頭,她說我投資股票及基金想知道後續發展情形如何?也一樣請她的問題再明確一點,結果這次問基金是如何?

相同的其結果也是一樣,塔羅牌給他很吃驚地回答!一直說太神奇了!所以只有當事者知道,如非親自來問就不能體驗其中之奧妙!這也就是我情鍾於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