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爐香乍爇 法界蒙熏 諸佛海會悉遙聞 隨處結"祥雲" 誠意方殷 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我的塔羅"祥雲"就是取隨處結"祥雲"之意,也就是說,走到哪裡和人結緣到哪裡之意!在義診時有一位賣麵攤之老闆娘,她非常有愛心,早年喪夫之前兩三年出過車禍,身體受過傷,於是就來問我"身體"我說第一點你看過醫生後,是否有照醫生指示!來做復健?他說有,但是都還是一樣,感覺身體還是怪怪的!後來我就用"身"心"靈"地牌陣來幫他看看到底問題出在何處?結果身體,靈體沒事!倒是心裡有事!因為是心理做遂原因是家裡有一小(姪女)因沒人照顧,所以她就扛起她小姪女之責任,而店裡又為了兩個員工煩惱(因不合)所以她心裡能清嗎?當然麻吉熊(心靈療癒師)就開導她應該如何做?事後她非常感謝我,因為他以為是之前車禍所造成的,後來塔羅牌告知她是心理因素,所以她才鬆了一口氣!一直感恩再感恩!我說這是我該做的!如果生活上有些不如意之事!或是周遭有朋友有此事者麻吉熊都是大家的好麻吉!就怕你不說,只要有因就必有果!善齋!善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