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義診是我第一次來!感覺非常親切!唯一感覺不好就是大風!風太大會把我的塔羅牌吹走!還好會長趕緊找搭帆布的先生把周圍在圍起來!要不惱人的秋風就真的非常懊惱了!這次人數平平場地非常大及寬使我感到特別的是一位客人他已適婚年紀而他所交往之對象共有五位而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他都想娶我說你只能選一位結婚且我只能幫你看三位來選一位:結果就用多擇一之方式a女是會計b女是牙醫c女則是學生!我就和他說你目標一定要正確就是要結婚的對象!而未來一定是以麵包為主愛情其次!結果最後他還是以會計a女比較合適!b女則是愛情為主!c女未來是很豐富的!但是問題來了!他一直針對b女未來是豐富的!而一直想腳踏多條船享齊人之福!我說你別胡思亂想了!你該是抉擇的時候了!你不好好處理未來之事!以後你會跳進感情之深淵!拔不出來到頭來全都是空空如也!

人客百百種!艾!!!!!!!!不說也罷!

算了這麼多的人!還未遇到此人個性是死神牌!結果今天還讓我遇到了!13是死神牌之號碼塔羅牌是西洋人發明所以在國外來說13是不吉利之意!難怪!他母親是女祭司而兒子是死神牌!如此二人沒話說!以上是今日在鹿港之花絮!比較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