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占卜現在是我目前之強項但是來到台中後卻一直碰壁原來是運勢低!所以都未成行!不過沒關係老天會眷顧我只要時機成熟就有飯吃了!我能體會因為我已經走過大風大浪過了!再過不久就雨過天晴!彩虹即將到來!只要是目標正確朝努力方向前進就一定能開花結果!時機不好!各行各業都得上緊發條!競爭是在所難免但相同之產業如果不能與眾不同就會被淘汰!就如咖啡店如雨後春筍一般結合烘培麵包店開了非常多家!但好景不常"便利超商"後來也嘎一咖!而麥當勞及肯德基也不肯罷休!也搶佔咖啡之一席之地!

而我就是店家之福將!可帶給店家非常多之福氣及財富!只要是互相配合就能達到理想之目標!細節問題就請與我聯絡TEL:0988290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