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塔羅牌事業的我來說;也快要五年了!從台中市轉移至桃園市;這當中也包括了我在懿德與泓德協會的義診與義相活動中!

讓我接觸到群眾的熱心!及其他客戶來諮詢問事的疑惑?來到我這裡之後!希望每個人都能迎刃而解!

由於這個塔羅世界裡;還有粉多的人不了解其中的奧妙之處!每個人都說有聽過;但粉少人有實際去以塔羅牌占卜問事來經歷過;而決大部分的人都是去找算命的老師來算運勢;如東方的紫薇斗數、八字、命理、姓名學⋯⋯等!

而我再次跟客戶說:我的西洋塔羅牌是占卜問事(非算命)是屬於心靈諮詢的問事!就是當您在人生旅途中遇到挫折與疑惑時!這時就可以來諮詢占卜問事!

而決大部分的人都是事業與感情的這兩件事情來諮詢的比較多!

而祥雲我希望在我這一生中能幫助所有須要幫助的人;不論是您來找我預約還是我主動出擊以行動塔羅占卜都好!希望都能順利解決您心中的疑惑!在我先天與後天的分析之下;您可以得到您要的答案是如何?

塔羅祥雲諮詢電話:0988290853

line~ID:mgbear168(麻吉熊的圖像)

FB:請搜尋*蕭祥雲*(兩隻香蕉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