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有一個多月未po文章了!台中有我一些回憶!我不會忘記一些人\事\物之發展!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和格友相聚!

 

這回北上到桃園市是為了,姊夫在桃園開了一家"鍋麵道"火鍋店,這家店開在桃園市龍鳳三街65巷2號,地點好找也好停車!

 

在九月底義診時,有位"禪卡"新老師,是我啟蒙老師地學生,正好她也是住桃園,而這回多虧了她,使我此行北上到桃園不會無聊!

 

因為我來到桃園做火鍋店地生意,而中午休息時間就處理一些客戶,來用塔羅牌諮詢他們想要了解地一些問題?

 

姊夫他之前也是協會請地"生命密碼"老師,所以他請我來幫忙店裡內場一切事物,以後等上手後,他會辦一些活動,來店內消費

 

還可免費教學"生命密碼"及"塔羅牌"之由來!

 

活動辦法可先搜尋"鍋麵道",所以住桃園市地朋友們有福了!現在我先電話預約客戶辦理諮詢之事物!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時間:2點至5點,詢問有關愛情\事業\身體\等----------問題?不限問題及時間,隨緣收費!電話:0988-290853 祥雲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