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279  這張寶寶在偶手上,非常口愛,不怕生倫!

 

相片0282  結果一直爬,爬到偶地肩膀,一直爬到偶地脖子旁給偶燒養,害偶起"加冷筍",旁邊尼姑說是她們養地,叫偶小心點,小心她在偶頭上便便!

 

相片0283  於是趕緊把寶寶放在手裡比較保險!XDDDDD!!!!!!!!!

 

 

相片0284  粉漂亮吧!!!!!偶想跟蘇妃雅家裡那隻一樣,粉討倫喜愛ㄡ!!!!!!!!!!

 

 

相片0285  想說偶地手鍊是啥東東呢?一直咬,一直初,好好笑ㄡ!

 

 

相片0286  相片0287  相片0288  相片0289  相片0290  第一次po相片檔不知怎樣才會好看!而且又是手機照地!照地不好還請各位格友見諒囉!

寶寶是偶在大仙寺的地藏廟遇到地,因中秋節快到了,所以偶提早回嘉去給歷代祖先拜拜,才跟牠相遇地,其實偶跟老鷹有淵源地!之前未遇到寶寶時,偶抬頭一望就看到老鷹在空中盤旋!非常美麗及壯觀!

後來當偶要準備拜拜時,在地上看到一隻小鸚鵡,以為自己飛來地,想來聽經!!沒想到是旁邊地尼姑養地!!!!!!!!

真可惜偶忘記用影音檔了!要不然各位一定會覺得好好玩,因為偶叫牠寶寶時,牠會從一頭跑到另一頭偶這邊來,那個模樣就像"不倒翁"一樣!超口愛地喇!

以上偶現在知道如何用相片了!所以有遇到新奇地偶會努力與大家分享地喇!!!!!!!!!!!!!!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