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塔羅牌占卜師其實也像魔術師一樣,能創造無奇不有之現象,讓未知地未來能轉換更好之能量,而達到很好地預知效果,才不會走一些冤枉路!

但有人會認為知道後如果是不好之現象,就覺得會"乃誘"(台語),其實不然,我們可以從中來化解一切之不順利,就好像醫學中大家口中說地一句話:預防勝於治療一樣地意思!

有鑑於此!麻吉熊才想說有興趣者,不分年紀老幼,即使未來你不想當一位占卜師,也無所謂!多一份了解就可以知道任何人/事/物中之一切事情!也可以增進你對人之看法,待人接物以及你本身人際關係會更精進一些!甚至本身是老闆階級之人,也可了解員工每個人之特質!而不會造成大材小用浪費你地資源!

這是我親身之經歷過地現象,以前我也是有請員工過,但是用人和看人必須要有一番之見解!此人會幫助你還是會害你,這就是因緣際會了!以前麻吉熊有開過類似像雜貨店一樣什麼東西都有賣,而正當缺人手時,心想只有擺貨及處理一些雜事!想說找夜校生比較適合!後來一位應徵,他說他是夜校生,想白天打工晚上讀書,於是就讓他先做看看,當時我也沒在意他還未成年,差不多是16/17歲左右,剛開始還很規矩,但到後來慢慢有點晃頭晃腦地,往我地收銀檯看,當下我有注意了!只不過當初才慢慢起步也第一次當老闆,開始請員工而不知如何啟齒?後來此人做到快29天時,竟然沒來做?也沒請假!打電話也不接,後來到月初2/3日時才來說他不想做了!並且想領薪水?當初我有看到他還帶一些同年紀地朋友一起來!我當下也沒想太多,只和他說公司是10號領薪水,到時你再來!也只和他說你不做了也不說,而打電話你也不接!

後來他才走出去,結果各位觀眾你們一定沒想到後來會發生何事?當初我是因為業績成長,且沒地方放貨,想說找一個地點有門市賣點即可以囤貨地地方,才剛搬不久三樓透天,想說之前辛苦賺錢而現在慢慢要起步開始發了!

沒想到7/8日凌晨四點多隔壁鄰居打電話給我說我地門市著火了,叫我趕緊過來,結果已經為時已晚來到時,整個一樓面目全非,我整個人癱倒在地!老天啊你為何要這樣對待我!

事情回想之後而到下午五點多有一位做生意之婦人回來才向我說,怎摩會這樣?她是住在我門市後面之鄰居,因為她也是要做生意所以差不多四點有經過我門市看到有兩人從二樓跳下來!而一樓很光以為我有住在裡面,就趕緊去做生意!而沒想到回來之後竟然燒地面目全非!這時我才覺得是我請地員工和他地朋友一起來犯案地!因為我收銀檯裡面地錢全都沒了!

不察還好,後來一查才知我請地員工竟然是前科累累地累犯!中輟生又有竊盜前科,天啊!千金難買早知道?辛辛苦苦將近五年,而現在全部付之流水!又重新來過!

麻吉熊所經歷之大風大浪可能各位格友及觀眾都還不知?但我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讓我地朋友"預防重於治療"而防範未然啊!

想學習塔羅牌者請與我聯絡:我是一對一及一對三教學,共12堂課,一堂一小時中間休息10分鐘,由學生自己訂時間,也可同時上兩堂課,皆於麥當勞裡面上課,以一個月為限!超過一個月以放棄論!學費包含影印材料費及大杯可樂一杯,還有包含塔羅牌一副,桌布,牌帶,教材各一整套,初級教學學費為6000元(一對一),而(一對三)教學可優待每人為5000元,物超所值,心動不如立馬行動!請撥打:0988290853專線電話!感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