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麻吉熊還是照常到伸港福安宮來辦義診,在活動中接到一通電話是我之前,po坐檯?座車那位婦人,結果過沒多久她就來了!還是照常幫她算這一周內之偏財有沒有?他說想用"對對",就是11/22/33/44看三期內是否有開?

 

結果牌面之結果沒有土元素出現,即是錢幣都沒抽到所以我和她說這一周內,你就不要簽啦!所以這三天7月9日/11日/13日,緊釘這三日是否會開"對對",後來答案就如她抽之牌一模一樣,完全沒有錢幣出來,這時偶才鬆了一口氣!

 

不然偶早就po文了!就不用等到一周過後了!她真是有福氣之人啊!

 

下段是一位婦人和我之前po文中有點雷同,但又有一些不同?原因我現在分析這位婦人之特質,她是0愚人牌之特質,是屬於愛冒險氾濫型,且有點固執!001  

 

 

 

 

而她先生是6戀人牌之特質是屬於很溫柔/浪漫/羅曼蒂克型007  

 

但是如果都不是這典型時,就是屬於15惡魔牌之特質,是注重物質方面及肉體和性慾這方面會比較多!

 

016  所以我就先分析他們兩人之特質,後來用塔羅牌之方式來解讀她所抽出之牌是何意義?

 

 

還是一樣叫她默唸完後抽出四張給我,這些牌都是她抽地,也是她擺地位置:

 

第一張是那位婦人看待她老公之想法:是013  

所以那位婦人看她老公地想法是屬於吊人之牌是逆向思考地意思,總覺的他地思考模式與人相反與人不同地!

 

而第二張是抽到:21世界牌022  

是代表她老公看待她之想法是世界牌,是有兩種解釋:第一種解釋是她老公看待她是覺得非常完美地!而第二種解釋是她老公看待她是有種距離感!因為世界牌有種是外出或旅行之意!如果帶到牌面之意思是有種距離!

 

第三張抽到是6戀人牌則代表他們之間現在之狀況是一對"戀人"這是問婚姻之現狀,但抽到戀人牌是非常好之牌!可是這第四張卻抽到039  這張則代 表他們最後之結果是"寶劍七"是表示他們是有種曖昧之意味!

各位客倌啊!兩位是夫妻之關係但是為何會出現如此之狀況呢?

 

接下來是我幫她抽地是她看待此事之心態:040  這張牌是代表那位婦人感覺看待此事,是非常累之牌,而寶劍八正是她目前之心態,眼睛被蒙住身體也被綁住,只有腳未被綁所以她還可行動自由!

 

踪觀以上種種這位婦人我向她解說雖然妳現在之心態是非常累地!但是在戀人牌陣中只要有抽到一張是戀人牌這都是有加分地!而未來之結果雖然是寶劍七是有種要與不要之取捨!在拉鋸戰!但是夫妻在一起也非常久了!也有三個小孩?如果真諦不合早就離開了,而為何還在一起呢?而現在能想通地就是妳自己要與不要和妳老公重修舊好了,如果要妳必須先改一下固執之個性!這樣兩人才有未來!

說到這裡那位婦人一直和我說聲謝謝!就走了,但沒想到隔天她打電話給我說我是否在結果那張牌而有所隱瞞沒和她說清楚寶劍七是何意義?後來她才說她老公之前有外遇,而那段時間她幾乎得了憂鬱症,我就又重新解說一遍她之前所抽之牌,是如何?而慢慢她才釋懷一切之種種!!!!!!!!!婚姻之狀況是靠雙方面地,唯有遇到時才要冷靜思考一切,方能克服萬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