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星期了!很神奇地那位婦人到一中街找我有兩次了!雖然在和美辦義診時她問地問題是她是否有偏財運,而答案已經告訴大家了!有再找我一定是肯定塔羅牌之神奇!

在和美義診中我有幫她算一周內之運勢(香港六合)結果我幫她算星期二可以(座車),但走之後我有跟她報如果今天她想玩就寫4尾就好,沒想到4尾真地全開,但她沒寫可是星期二有寫,結果如願以償還是真地中了,到一中街找我時就很高興她有中,並想在了解下周內還有財運嗎?

於是又幫她占卜下次一周內之財運!起先我再次問她西元年月日,後來得知原來她是"皇后"牌之個性,那我們知道皇后是屬於豐收豐富地!而她是處女座,所以難怪運氣非常好!超好地!

後來還是一樣星期二又中了!陸續兩周來都說有中,還真不簡單,運氣來了任誰也擋不住!我說妳運氣不錯!有時也要做功德,有做功德才有下次之福氣!她說都有照我之吩咐去行功德,我說那就祝福妳,也希望大家都有福氣及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