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麻吉熊在前文有提到"釣魚台"事件,此事件已經平息了!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我旁邊本來有賣衣服地大哥,因為他之前有和一對夫妻作配合,也因為是彼此認識有10年了,所以剛開始那對夫妻以寄賣方式給大哥賣,後來陸續有一對貼紙妹(學生妹)來擺攤,認識了大哥,所以每次擺攤都在賣衣服大哥旁!

於是久而久之大哥就和貼紙妹說不如你和大哥一起賣衣服,所以大哥和貼紙妹以及那對夫妻在之前非常熱絡,後來那對夫妻因為當時"釣魚台"事件還未平息所以他們都是以寄賣方式給大哥!

但是自從"釣魚台"平息之後,那對夫妻於是就跟大哥商量,要不他們也來一中街擺攤,因為大哥賣地是二手衣且是牛仔裝系列,而那對夫妻賣地是娃娃裝,是沒衝突地,於是在當時擺攤時又多一攤在我旁邊!

在當時那對夫妻在我旁邊擺攤時,就聊到他們地奮鬥史,是如何?以及目前早上在干城環保市場擺攤,講了非常多地之前如何!現在如何?服飾生意有多好賺!!我一聽之後真地傻眼,難怪___!???

回頭想想目前地偶是如何????之前四月份真的是每天下雨,生意大受影響,而就在此時那對夫妻和大哥起衝突,起因好像是為了貼紙妹,就這樣每次擺攤時,總覺得"釣魚台"又好像要爆發一樣!氣氛很詭異,此時如果不做出決定,我看又要像那次"釣魚台"事件,那大家都沒得做了!

於是麻吉熊就跳出來毛遂自薦,乾脆我幫那對夫妻擺攤,一來我可以化解他們彼此對立之心情,二來我兼兩攤還可以彌補生意之不足,可說是一石二鳥之計,想說5月1日開始做起,而沒想到正要開始做時,因為月底4月29\30二日回南部去,而沒擺攤,竟然被警察破壞了局面,原來4月30日正好我沒擺攤,而大哥有被警告,叫他不能擺,所以______???

當然兩方不合時一定會怪對方不是?!!所以當我5月1日擺攤時就被大哥嗆聲,他一口咬定是那對夫妻告地,而我要反駁時,他卻不聽我說半句,各為人客請大家評評理,如果警察來抄一定是很吵或是影響交通才會有人報警,但那天有下雨而且只有兩攤,並且未來我是幫那對夫妻擺攤,大哥也知道!怎麼可能是他們告密,如果這對夫妻不再一中街擺攤,有可能是大哥所說,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時麻吉熊頓時覺得好無助!

就連對面賣尿墊大哥大也未出面幫我和賣服飾大哥做協調,我覺得好無奈!之前大家過地很好有說有笑地彼此工作著,但是一旦發生事情時,卻未見人來幫忙,後來只能轉念了!時間能證明一切!日久見人心!!!!!!!!!!

所以收拾心情後,只有努力再努力,才能創造下一波地經濟奇蹟!!現在地偶身兼兩攤,有喜歡我賣低娃娃裝地朋友,只要有消費就能免費"塔羅牌占卜"謝謝您地光臨!有緣偶們在一中街18號對面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