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擺攤文化也是靠團隊精神,才能長久維持下去,想說麻吉熊在一中街擺攤也有一段時間了!過年期間都相安無事,每個攤位賣地人都非常辛苦!各守本分努力為錢打拼!畢竟因為在空地及偏遠地帶而沒租金,所以處事大家都很低調,沒想到過年完後,又來一組新地攤位簡稱X攤,也可能是之前都沒做生意過,所以有一些小細節不是處理地很好!就好像是到森林裡冒險地小白兔!跌跌撞撞,因為之前大家都有彼此地地點,而X攤剛來時非常早所以佔到了別人地攤位簡稱Y攤,時間一久每個攤位幾乎都出來擺攤了,這時Y攤來時一副臭臉,看到都綠了!因為"釣魚台"已經被占據三分之一了!如果你是Y攤,你會做何感想?而且X\Y兩攤賣地都是相同性質地東西!第一天就這樣你爭我奪,彼此一些小動作都出來!

後來第二天,Y攤(日本)不甘示弱,提早出攤還擺出了(網架),以宣示主權,"釣魚台"是Y攤(日本國)的!誰也不能動!後來X攤出攤時,看到(網架)傻眼!頓時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X攤(中國)也不是省油地燈,每每攤位不時往外移,客人看時幾乎都在馬路中線,這時麻吉熊已經感覺到這雙方火藥味已經快要爆發了!

這"釣魚台"是必爭之地!但如何才能使X攤及Y攤(中/日雙方)不至於那麼地僵硬呢?所以(美方)"麻吉熊"就要跳出來負責協調一切事誼!

在還未發生爭奪"釣魚台"事件時,X攤(中國)有來與我詢問,有關X攤是否能順利營運賺錢,那時我記得X攤抽到的是:052   代表他們會賺非常多的錢,在此事業也非常好!但是我告訴他們"錢幣十"意味著最後會賺錢忙到疏於溝通!此事必定要注意啊!

陸陸續續!X攤與Y攤大家彼此小動作越來越多!之前我也為他們溝通協調過了!"和氣才能生財"有緣份大家才會在一起,事出有因必有果!要種好果呢?還是惡果呢?且看兩位施主如何做了?

沒想到上星期五就爆發"原子彈"攻擊事件,中午兩人越擺越早,你爭我奪互不相讓!後來兩人掀攤,互相掛彩!我當時還未出攤,不知發生何事?到我擺攤時才知道,終於爆發了!可是為時已晚,那天Y攤都沒擺了,但X攤有擺,可是只要X攤有擺出來,警察就出來取締,連同附近攤位都遭殃!

當然麻吉熊也不例外,星期六是人潮最多的,結果那天貢龜!連帶好幾天警察三不五時就來取締,結果X攤這個小白兔不但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小不忍則亂大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