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生命之輪也是時間之輪,它是一張會發生"奇蹟"之牌,生命旅程中,世界之大,人是渺小地,竟然這次車籠埔廣興宮義診時會遇見"格友",這次義診車籠埔廣興宮是第一次來此地舉辦,我覺得非常高興!

當然背後之功臣莫屬彰化縣泓德志業協會理事長周啟篡先生,他為人和藹可親,待人又親切!

這次義診在台中市太平區車籠埔廣興宮旁舉辦,場地非常大,人潮也非常多,一早五點多我就起來準備了,因為之前我先上網查地址如何從我住的地點到目的地:廣興宮,手畫了一份地圖,及義診後順路在到大源路尋找我父親之前地朋友,他因為往生了,想說去拜訪他兒子,然後又到一中街再去擺攤!整理手繪地圖後趕緊念完經,於是就出發了,我做事情都會提早一些時間,九點開始我八點半多就到了,因為我也不熟悉地址,好在電腦上網查就知道了!

趕緊到廟裡拜拜!向主神請安,祈禱義診星象占卜順利完成!

沒想到這次人潮非常多,出乎我意料之外!並且到了中午時分竟然在我前面排了將近有七/八位人之多!都是想要問塔羅牌地朋友!可能以往大家只聽過卻沒算過,好奇心之驅使下,來到我地攤位吧!

最使我難忘的就是義診中有一位瘦弱的小姐,來到我面前詢問如何能使她生活平靜!而其中之前921在車籠埔是非常嚴重的,她也是受災戶之一,我用心靈療癒這區塊先安撫她的心境,再慢慢導入話題以塔羅牌占卜之方式,找尋她的需求點,最後因為人太多,所以我留了我的部落格,日後有個聯絡方式在追蹤!沒想到晚上我從一中街回來後,打開電腦她才說她曾經有到過我的部落格,本想去一中街找我,沒想到竟然在車籠埔廣興宮遇到我本尊(麻吉熊)!

真是不可思議啊!"奇遇"之緣分!沒想到竟然是"痞克邦"之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