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地過年可說是我人生中最歡喜地一年,一掃我之前之不順遂之過往!就像是皇后牌一樣!004  我有好一陣子沒po文章了,今天是初16,元宵節剛過正好有空檔!

記得每年地過年總是忙到除夕才結束一整年地忙碌,都不知道是為誰忙!為何忙?迷迷糊糊整整過了快20個年頭,而今年是我重生新地一年開始!

每天都覺得好充實,每一步地步伐都很踏實!天天都有成長,客戶一個接一個口耳相傳,(假後到修BO)!

而我在一中街也遇到可愛地夥伴,有賣尿墊地老大哥,有賣服飾和我同年地大哥,和賣飾品地小鬼,以及賣盆栽地小弟,都在一中街認識地,感覺非常親切,都跟我建立起好地革命情感!

大家互相幫忙!而在這也要感謝所有我看過地客戶,祝福大家蛇年行大運!心想事成!雖然帶著疑惑來詢問,卻帶著滿心歡喜之心情回去,這就是我想看到地啊!也感恩我地貴人"高衡松"老師(松媽)抑是糖果奶奶!

感謝她帶我進到塔羅牌神奇地領域中,使我能重新再站起來!服務人群!服務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